這一個月來風波不斷


不是說景氣春天來臨了嗎


原本賴以為生的主要生財設備 冷藏櫃


竟然在某天晚上 兩個運轉的製造冷煤的馬達吧


就不知覺的離家出走了 而且還會把招牌的門鎖回去


因為馬達原本住在招牌裡面的 所以離家出走時 晴晴都沒發現


至到隔天做生意時 按下啟動開關時 就就不給我動了


晴晴以為是壞掉了 為了水果保鮮著想 立刻狂打設備商來維修


晴晴混的很好的設備商騎著他的重機來 嚇死偶了 看著圓圓藍白相間的B*W重機


才知道原來賣設備那麼好賺 百萬重機當維修車


這位重機老闆拆開招牌說 晴晴妳的馬達被*走了 這個字有點限制級


所以晴晴只好消字處理 當下聽重機老闆說 晴晴限制級的話都狂吐出來


只能無語問蒼天 問候歹心的人的爹娘好


重機老闆說 晴晴換一台新的吧


晴晴說 你是設備商你當然要我換一台新的 想賺我錢對吧


重機老闆說 是妳晴晴我才勸妳的 妳要光換兩顆離家出走的馬達就要二萬塊了


在貼個二件多就買新的啦 但是我不建議妳換同類似的設備 目標太不明顯了


乾脆買輛攤車 買個小冷藏櫃 不僅醒目好看 又省錢 妳的錢我也不想賺


賺太小條的有點違背良心 照我的話做吧


晴晴聽完心裡真的感謝重機老闆對晴晴的提醒


沒錯現在使用的冷藏櫃太小台 其實目標不明顯 換個攤車會更明顥的


這晴晴也知道 但是 但是沒錢換啊


所以到現在為止 還是在用現有的冷藏櫃 沒有冷藏的功能


所以上架水果的保存成了晴晴最大的難度


在加上最近天候的反常 熱的芭樂樹都不想長了 所以芭樂的供應又是一大難處


這是無法克服 芭樂農家也無奈 也叫到無力 甚至連OOXX都出來見人


必竟鄉下人較真性情 晴晴了解 不過氣過來會回來和晴晴賠不對 可愛之處


只好另尋他家 總奔波流浪四處 總算找到了二家新的芭樂農家 


不知兩位農家是講好了吧 其實沒有啦 因為南投和屏東相差甚遠


每個都說要20萬的簽約保證金 40萬去那裡生


晴晴有點心力交瘁


創業的堅持和現實的考驗 給了晴晴很大的課題和磨鍊


只好 朝鳳凰貸款  換新的攤車冷藏櫃 簽約保證金的後路走


晴晴真的掙扎 要堅持下去嗎 


晴晴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