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家扶中心 分享愛義賣活動


為什麼要特別寫一篇文呢


因為小公主堅持想參加義賣活動


從小公主出生後


毛毛和晴晴一直都用小公主的名義每個月都固定捐款


上個禮拜收到了一封家扶中心給小公主的信


小公主自己拆開看 家扶中心要辦園遊會


http://ccf.url.com.tw/photo_htm/photo34.htm


轉貼家扶中心的網址說明


小公主隔天上學前和晴晴說麻麻我們去賣芭樂好不好幫助更多的小朋友


晴晴和小公主說去義賣沒有錢喔 麻麻自己還要付貴貴的芭樂錢


還要開山土匪去 因為拔拔要上班喔 所以沒有人可以幫麻麻


麻麻會很累 而且又沒有賺錢 因為全部的錢都要捐給家扶中心喔


小公主想一想沒說話 就去上學了


晚上晴晴回來時 小公主抱著SNOOPY樸滿


麻麻我把樸滿的錢都拿出來 這樣夠不夠 拔拔上班沒關係


我也可以幫忙 好不好


為什麼一直要麻麻去展攤呢 告訴麻麻為什麼


小公主說因為還有小朋友比我可憐


因為他們都吃不到好好吃的健康甘草芭


而且賣芭樂的錢可以幫助更多不幸的小朋友 那不是很好嗎


和毛毛老公討論 因為必竟出錢的是毛毛老公


連12/5的展攤 毛毛老公也是反對參展


晴晴知道毛毛老公的想法 現實面展攤沒有實質的金錢回收


一趟下去說真的很不值得 還要免費試吃


在者健康甘草芭不能做宅配接訂單 沒賺錢


而且毛毛老公還要翹班休假 了很大


毛毛老公的想法不無道理 


健康甘草芭沒有毛毛老公的支持 可能無法 順利走下去


毛毛老公和小公主說 我們等下一次好不好 等妳的SNOOPY長大一點


小公主看著毛毛老公說


麻麻在下個禮拜在台中不是要賣芭樂嗎 那可不可以把賣的那些錢


跟SNOOPY的錢一直都拿出來 參加園遊會嗎


晴晴和小公主說台中也不能賣芭樂


小公主認真的說 沒有賣啊 只是把錢跟著SNOOPY的錢一起參加園遊會啊


小公主認真的眼神 打動了晴晴和毛毛


難得小公主會很堅持她自己的想法


上個禮拜晴晴回覆給新竹家扶中心要參加展攤


昨天開會了解一下詳細的情況


今年的招商活動狀況不是很好 可能是景氣還沒回溫


參加的廠商可能要多出一點錢贊助


晴晴一想到又要多負擔一些 有點不安


昨晚告訴小公主 小公主難過的一個人關在書房裡


毛毛老公叫她 她都沒愛搭理


昨晚十點多 小公主拿了一個透明瓶


和毛毛老公說拔拔 去台中時我會努力的幫忙


我們瓶子裡面錢都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我不要參加園遊會


可不可以把要參加園遊會的錢也放進瓶子裡好不好


晴晴看著小公主 為什麼那麼堅持呢


小公主說因為我有拔拔麻麻的疼愛 我很幸福


所以我也希望更多的小朋友跟我一樣幸福


今早回信給喬茵天使 看能不能在展攤的桌上放一個義賣募集盒


就是小公主的透明瓶 把健康甘草芭義賣的錢放進去


這樣小公主的堅持的想法也能實現


開始創業健康甘草芭之來


小公主很少跟著晴晴跑展攤 或開店


因為怕她太累 跟著晴晴和毛毛東奔西跑


所以很多時間她都一個人待在家裡或婆婆家


但小公主卻不曾抱怨過 反而很努力的一個人適應著沒人陪在身邊的孤單


努力的自己洗澡吃飯洗碗 照顧著貓兒子


其實小公主並不幸福 因為晴晴忙著開店 毛毛忙著加班賺錢


但是晴晴的小天使卻說她很幸福


那小公主的堅持 晴晴就來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